Thursday 13 August 2009

T0dAy?...TT

今天..
有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
我不想把它写出来..
because..
都是不好的东西..TT

so..
等多几天lar~

young young开张liao~~
这个星期六想去那边玩玩~~^^[[不会帮倒忙的啦~^^]]

不知道可以没有~~^^
不过..
我想也是可以的~[[逼他们给我去~^^]]

erm..
完完全全不想写今天发生的事..[[真的很不爽下..^^]]

so..
等明天啦~^^
看看明天有没有事发生..[[最好有..^^]]

最好是我们学校关了~[[完全不想去SI...]]
虽然那边很多好朋友..
可是..
我很不喜欢我的学校...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感觉到闷了吧~><[[闷惨了..]]

好想被老师buang哦~[[当然..只是想罢了~^^]]
如果真的buang了..
我不可能去做工的~
做工酱累~
不可能会自投罗网的lar~^^

当然是在家给爸爸妈妈养啦~[[开玩笑的lar~^^]]


以上所说的...
都只是...
为了要不让我朋友..
感到闷..[[cus no ppl update blog..><]]
所以..
我才写blog..[[让他们知道自己几久没写blog 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