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cant on9 liao~~TT

做么不能0n9?..
haiz..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TT

事情是酱的...

因为我..
不小心把电脑丢去地上...
结果...
它..
它..
它..
坏了....

开玩笑的啦~
由于我弟弟要考UPSR了..
so..
我二姐正式的把电脑加上password了~
所以..
我就没有的用电脑luu..

是不是感觉到我这次写到很少?...
因为我只有30分钟用电脑罢了~[[刚刚死命吵我二姐给我的...><]]
所以..
这个blog很少字就是酱lor~><

so~
我应该不会update blog liao~~
放心吧~
有机会..
我还是会回来的..


等-我~~TT[[由于我还有facebook+friendster还没有上到...现在是时候上了~so..byebye~^^]]

3 comments:

carrie said...

把电脑不小心跌在地上...是笨的才相信你...呵呵~~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的无聊~~

Luii Luii said...

tag 2 seemee..~~ go maii profile n see ba..~~ =)

Seemee said...

to:carrie
wow~
你做么会看我的blog的?...
还以为你不会理我了leh~><
几难得看到你出现..
还有..
我会变无聊还不就是你教我的~><
还好意思讲我~~
不要跟你好liao~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