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过不了那关?!!

过不了那关~~TT
哪关?...
不要傻啦~
还没酱快到重点...^^


很多人会问我..
为什么在msn/facebook聊天时..
明明心情不好~
还是有放^^这个..
因为...
我在聊天时都在傻笑~
结果就会有人惊讶...
几38的咯~
没看过人家傻笑?...
还有..
要跟你们讲的就是..
this is secret..
dun tell anyone~~pls~~^^
没有啦~
不要傻了~
是因为~
开心还是要笑...不开心也是要笑..[[虽然我不开心时都摆臭脸~~^^]]
不过不用紧啦~
给我休息下嘛~~^^

今天学校有英文讲座会..for PMR..
在pusat sumber...
第二节去...[[数学节..]]
难得我跟jenleng要上她节..
怎知道~~TT
要去这个讲座会~
几不爽下~~

去到那边..
幸好这个讲师几美下的wor~~^^
不像昨天那个science的~~[[凶到..><]]

jenleng还跟我放话讲~
如果她讲的都是废话..
就去前面打她...[[jenleng有练拳击..]]
炸到~
由于jenleng怕死+拳击很烂[[她去那边练,教练不在就睡觉了~~去那边浪费钱的~~><]]
就没有去咯~^^

老师还讲..
写作文时..
20%废话..80%重点...

然后我跟jenleng异口同声的讲...
''我都是80%废话..20%重点~~''

所以~
我今天这个blog才那么多废话~~^^

然后放学回家咯~
就走走走去SS..
很多人以为我走路去那边很辛苦~[[因为我骗他们讲很累~~~^^]]
其实我还蛮享受的...
为什么..
因为昨天放学时..
下毛毛雨...
就不打算走去..等我哥哥来~~^^
哪知道要在那边傻傻的等..
几后悔oO~

重点来了..
今天原本打算要读书的~[[不要惊讶..我原本都有读书的..只是读不进脑jek~~]]
怎知道..
睡着了~~^^

哎哟~
很没用leh..
我真想把睡觉的时间拿去玩电脑~~^^

开玩笑的啦~
用那么多时间玩电脑~
不要打死也被骂死啦~~

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我手砍下来..喂狗罢了~
wuwuwu...
我很可怜啊~~

不要信我..
之前我不就是有讲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把我的话当什么~TT

几伤心的咯~
跟你做朋友酱多天了~
还相信我~><


just kidding..haha~~^^
因为无聊..
就写废话罢了~
重点还不就那么一些~
真抱歉..
浪费了你宝贵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