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SaD...

wuwuwu~~TT

几伤心下的咯~~
没有去到阿姨家~~>< 给我点时间哭~~^^
30分钟后.....
好了~
你一定在想..
只是没去到阿姨家罢了~
可是这件事情...
可大可小..
...
没酱严重啦~
骗你的~^^
不是有说过吗?...
不要相信我~
为什么还要酱天真呢?..
haiz..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hmm..
为什么我会哭?..
第一...
没有甜点+蛋糕吃~~
因为我舅母...
常常做甜点+蛋糕~~
呜呜~~
很好吃的咯~~
原本想要去那边好好吃一顿的~~[[虽然妈妈会讲我肥~可是没理由不吃的嘛~~^^]]
怎知道..
泡汤啦~~TT
第二..
因为答应了一个人[[不可以说是谁~~^^]]
要帮她做一件事情的..
去做卧底..[[也就是二五仔]]
几刺激下的wor~[[虽然没做到~可是光想到就觉得好玩~~^^]]
怎知道...
因为妈妈要去表姨家~
so~
我不可以去...TT
haiz..
不可以玩..
还有不能帮她了~
昨天才答应她~
今天就...
跟她讲不可以帮她了~~TT
真的很对不起她..
不过..
一有机会...
我会帮你~~^^[[可是要等下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