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没时间?.. ><

今天一次过把过去几天的东西写完~~^^[[没时间用电脑~~><]]

为什么没时间?..
考试?..[[不可能lar~考着试我也可以用电脑的lor~~^^]]
爱情?..[[还没酱快到我~~^^]]
金钱?..[[更加不可能lar~><]]

其实是.. 我哥哥昨天抢了我电脑来用~~><
昨天..因为..房间的灯坏了~ 我就修理lor~~[[几厉害下~~^^其实是因为没人修理..><]]
不会讲很难jek~ 只要拿楼梯+灯管就可以了~[[都不懂做么酱简单都没人要理~]]
我一弄好了..
我哥哥就讲''酱厉害的?..电脑给我用一下~''[[炸到...我修理到满头大汗((没酱夸张lar~~^^))leh~]]
结果..
当然lor~给他用lor~TT[[不然要怎样?..打他?..不够班打..TT 除非我是brandon/brian((我表哥)) lor~
就乖乖让电脑给他lor~[[电脑那时有点问题..]] 原本以为他很快用好的~
怎知道~
他出来拿CD((戏来的~))然后再进回去..[[啊~那时很想打人~]]
算lor~兄妹哇~[[幸好~我那时有点累..就上楼睡觉了~~^^]]
s0..我没用电脑就是酱lor~^^[[故事好像太长了~~真是不好意思~~^^]]
结束了?..没酱快~我哪有可能酱敷衍你的~~^^

9 August 2009


跟姐姐去南城..[[姐姐要弄东西..弄什么?..好心lar~看完我的blog lar~^^]]
然后去大洋...
买读书鞋..[[给她炸到..我要的鞋子没有我的号码..只有大我一号和小我一号的~~]]
败给她..当然是买打我一号的那双鞋..没办法了~^^
然后.. 姐姐载我们回家..[[废话~难道把我们丢在那边?..自己搭巴士?...^^]]
agar-agar 5点多酱~
姐姐打电话来~[[姐姐有些事情做..早早就出去了..]]
讲''要去young young吗?..要去就快快准备..''
young young是什么来的?..[[我开的店...^^全部都是我准备的..]]
开玩笑的lar~^^酱厉害meh?..^^ 其实是一间糖水店~[[我阿姨+舅母+我姐姐开的~~]]
下个星期开张... 所以我去那边看看~~
原本我以为有糖水吃的~~[[想太多了~~^^]]
去到那边.. 几美下的lor~
然后我看到darryl((我表弟))..[[吓到..还以为没人来的~><]]
就很高兴lor~~^^[[终于有人跟我玩了~~^^]]
然后..darryl就跟我玩OOXX+BINGO..[[都是小孩子玩的~~^^]]
原本还要玩另一种游戏的~~ 我姐姐就跟我们讲吃东西了~~

..SKIP..
吃完东西后..
我+我k0r+我姐+我弟+darryl+表妹一起去公园玩..
在公园时..
darryl就问我''做么你还没有仔的''[[给他炸到..不过我想他应该想了很久才问的~]]
我就随便敷衍他lor~[[反正他没看我的blog..所以我才写出来~><]]
然后他问''你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废话~猜也知道我不会跟他讲真的lar~^^]]
我就讲没有luu~[[我不能跟他讲真话... >< 几坏下~~^^ ]]
没变lor~我都不跟人家讲真话的~~>< 除了jenleng~^^
然后就跟darryl玩跷跷板~~^^[[很好玩lor~^^太久没玩了~]]
玩一下子罢了~就回家了~~TT
10 August 2009
考国语2时..
国语老师突然讲还剩5分钟..[[当然啦~老师用国语讲~]]
我被吓到~
我才做到bahagian C leh~
我还以为我在bahagian A用太多时间了~
就乱乱写..
然后就睡着了~><
醒来时..在想做么5分钟酱久的?..
就去偷望马来人的手表~
妈的~才12点40分钟..
离放学还有25分钟~
都不懂老师是''发鸡盲''还是太空闲了~
那我们来玩~><
我+jenleng+miiaO都有听到老师讲还剩5分钟...
haiz..
弄到我乱乱做~~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