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38?..

**看这篇文章时...可能你会觉得我没有酱38了...如果想知道的话...看完它吧..**







今天...
我几可怜下的...
为什么?...
因为...
有三样事情..




[[ 第一件 ]]

女童军的队长..
星期三跟我+luiiluii+jenleng讲星期五有活动wah....
一定要去wah~
结果~
当然跟你想的一样咯~~
她跟luiiluii讲中三不用去~[[因为考PMR~]]
luiiluii跟我讲这件事时~
我情不止尽的说了这句话...
那就是''what the fxck''...[[不用惊讶~我常常这样讲~]]



[[ 第二件 ]]

由于发生了第一件事..
所以..
一定会发生第二件事...
那就是...
由于事发突然..
我早早就已经跟我kOr讲好了..
要他2点半来载我..[[其实,我2点就可以回了..是因为我kOr有事情做~]]
算咯~难得他会有事情吸引他~
就等他半小时~
怎知突然讲没留堂了~
我就用miiaO的电话send msg给我kOr咯~
内容:
[[ 哥~我是似镁~我没留堂了~
我搭巴士回~不用理我~ ]]
luiiluii看着我打字~
结果luiiluii讲..
写到我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看到这给点意见~明明就没有~ ]]
我哪有~
是因为我kOr他有事情做~
不想他担心罢了~[[ 我这个做妹妹的也不赖吧~虽然成绩很烂~ ]]
so..
放学的时候..
自己搭巴士回~
一放学就走去SS~
就等咯~
还以为可以很快回到家..
怎知从12++等到1++...
酱久了巴士还不肯死来~
巴士来时~
很多人上巴士~
要不是我还剩RM1...
我早早就搭11号巴士走了~
不用等T416...
结果T416死来时~
我就很不爽~
人多到...
要不是我等了很久~
我才不会上这辆巴士~
当然回到家时..
已经2点~[[真的很想骂人..心情非常不爽..]]
of course..
回家看到我弟很舒服的在玩电脑~
我整个人就想打他..
可是不可以~[[ 没有充分理由~ ]]
然后我就去冲凉咯~
消消气~
我妈就问我..
为什么不要等我kOr..
我哪里知道等巴士要那么久~

我第二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了~[[ 我会自己搭巴士就代表我长大了咯~还不够吗?..]]



[[ 第三件 ]]

我朋友讲她最近很不爽我..
Ok ar~
随便~
反正我也很不爽我自己..[[ 所以你不要以为我在讲你坏话..]]
所以..
我从星期一开始..
就不再是38+无聊的林似镁了..
因为我最近都没有心情~
当你们看到我没有讲话那些的话..
就不用管我了..
我不会讲你们没义气那些了..
我不想再当一个只会讲废话罢了的林似镁~
我想当一个什么都会的林似镁..


[[ laSt onE ]]

今天imay带紫色的隐形眼镜[[ 没度数的 ]]
很美哦~
+上imay的眼睛原本就很美~
可是...
她刚带...
可能不习惯吧..
感觉她的眼睛很痛~[[ 因为她一直擦她眼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