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21 May 2010

想不到..
我就这样挨过了4天的exam..
厉害到..
佩服我自己..xD

今天41睡过头了..
5点才醒..
醒来时..
一直那边讲..
哎哟!!这次惨lor..&^%$&^$#%^#&
wala0!!
顶不顺..
她压力超级大的~
haiz..
很担心她l0r..T^T
不过..
适当的压力0k的..
只是怕受不了罢了..

今天考sejarah..
我最差的..xD

我们班考试都不像考试的..
作弊的作弊..
讲话的讲话..
连sej老师也跟我们讨论答案..@@

最近考试都没在睡觉..
很乖leh..
做完后..
就唱歌..xP
不然就是把歌词写在考卷上..xD
不能怪我乱画lar..
在家睡太多了..
到了学校就很精神lar~xD

啊~
一直忘记要讲..
jenleng的lens很美哦~
leng戴上去就变娃娃了..xD

还有9天就考完了..
haha..xD
快点挨过吧~ =]

6月5就帮我家nan庆祝生日..
我到现在还没跟我爸讲..
haiz..
还不知道可以从中午出到晚上没有..
那天晚上又不懂爸爸要在我没有..
最好是可以l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