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25 May 2010

最近一直睡不好..
很可怜啊~
我那么爱睡觉..
没想到我也有不能睡觉的1天..
haiz..
现在要睡觉还要翻很久很久才能睡..
好不容易睡着了..
又被人家弄醒..==ll
刚刚在巴士想睡个觉..
那知道..
后面那个1直敲我的椅子..
他娘的..
敲来搞L啊?!!
老天爷哪里可以酱对我的~T^T
我那么乖又那么听话~~xD

w0w~
明天考bi0..
叫大家1人读1课..
没人要..@@
考试时..只能等死..
haiz..
这次都不懂可以pass到没有..

昨天我有看娱乐百分百~
因为报纸之前有讲周杰伦在..^^
还有跟罗志祥抱抱的..
我特地bo0k了电视..
就只是为了看他们2人抱抱的leh..
哪里知道没播出来lar..
讨厌~T^T
有点失望..

星期5跟宝贝朋友1起去mines..
看小猪1眼就走人..
几坏下的l0r..xD

炸她几句就够了lar..
不要太明显..
我知道..
她惹到我们的宝贝..
不过..
玩下就好..
不要太过火..
我做你们的啦啦队..
在旁边帮你们喊加油..xD

既然不想去就算了..
没关系的..
我会体谅你的~xD
哎哟~
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lar..
我要说的是..
自己开心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