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5 May 2010

好消息哟..
我lengzai表哥--Brian昨天考车..
终于..
pass了..
C0ngratulati0ns!!^^

昨天我阿姨他们来我家..
然后阿姨一直叫我穿裙..
m0ng cha cha..
不懂阿姨做么叫我穿裙..
原来..
星期6要去喝我堂哥的喜酒..
wuwuwu~T^T
我不要啦~
我穿裙子又不美..
费事弄到人家没胃口吃饭luu..XD
如果真的要我穿裙..
那我去生chicken p0x..
找借口不去喝!!XD

在学校没发生什么好玩的事..
haiz..
我终于perbentangan了..
haha..
原本打算明天不去学校的..
想想下..
还是算了..
在学校有我宝贝朋友在..
在家只能当宅女..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去学校睡觉!!=]

哎呀..
没东西写了?!!
wuwuwuwu~
第1次那么短..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