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2 May 2010

7早8早就被吵醒了..
爸爸打电话来给41..
他打电话给我们..
又要跟别人讲话..
问他啥事又不说..
41就一直讲''什么事?!!''..
哎呀..
被她吵醒了啦..
虽然我昨天很早就睡了..
可是..
大姐啊..我还是会累的啊..
然后爸爸叫我们去沙登巴刹买发糕..
晕..
8点多罢了leh..
那么早带电话来就是叫我们买发糕?..
算了..
谁叫我那么孝顺..
g0rg0r驾车载我去买..
去到那边..
wuwuwu..
我很久没去那边了啦..
我哪里知道发糕在哪里w0r..
找..找..找..
找到了..买5个发糕..
RM2.50罢了..
原来那么便宜的啊..
弄到我带10多块出门..

回到来9点多了..
妈咪竟然没买早餐给我们..
wuwuwu..
不过..
我g0rg0r很好人滴..
去买mcd breakfast给我们..
haha..
10点了..
去马路旁''摆阵''..
不懂什么游行wah~
带着神像到处跑..
所以我们要''摆阵''..
每辆经过的车都望我们这边..
aiya..
望什么啦..
没看过人家在路边''摆阵''meh?..
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望向我们..
讨厌..
我会害羞的啦..
haha..

午餐还有晚餐都要在神庙那边吃..
因为爸爸妈咪都去神庙帮忙了..
太热心了..
可是就这样把孩子丢在家也不对的哟~
虽然是我们自己不想去啦..
不过..
要明白为什么我们都不去那边nia~
我在那边又不认识人..
傻傻在那边..
不懂做什么才好..
很可怜的说~
算了呗..
看你们没有人试过这感觉..

现在才发现..
我还有件事放不下..
那就是我以前在外婆家被骂的事..
事情其实对你们来说..
是无所谓的..
不过对我来说..
真是不好意思..
我非常地介意..
因为那时候..
真的不是我带头坐在井那边的..
那时的我..
刚上完厕所..
就被叫去井那边了..
然后就中骂..
我到现在还不懂..
为什么就只有我1人中骂..
就因为我是那群孩子最大?..
好后悔我那么早出生哟..
现在想起来..
真的很不是滋味..
那件事..
我1辈子都不会忘的..
也不会原谅骂我的人..
永远都只骂我1个..
就因为我没他们讨人喜欢?
好啊..
那我就继续惹人厌..
别以为我不敢!!
我林似镁讲到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