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3 May 2010

BI
很够力喜欢今天的英文节..
haha..
只要不是literature就行了..=]
谁叫我不明白n0vel在讲什么..
hmm..
essay啊?..
简单啦~
虽然我是个很讨厌做essay的人..
不过..
抄隔壁那个的就行了..
haha..
算她倒霉啦..=]

BM..
妈咪啊~
我的Perbentangan拖了很久啊~
老师不给我机会去搞定它leh..
原本上个星期4就应该可以perbentangan了的~
哪里知道..
那个印度人sakit kaki..
然后她回家了..
叫我跟老师讲..
给我们isnin才perbentangan..
哪知道老师今天不给我们perbentangan..
Rabu才行..
晕!!
我来学校就是因为那个leh..
她娘的!!

chemistry..
did u kn0w?..
这个老师真的太厉害教书了..
真的不相信她是个实习老师罢了..
如果她在我1st exam之前来教我..
我sure pass chemistry的l0r..
她好像教3个月罢了..
她最后1天教书..
我一定会抱着她脚不给她走的..
haha..
开玩笑的啦..
本小姐那里可能会做这样的事..XD

mat..
老师没来..
晕..
我在周会做她的功课做到很辛苦leh..
虽然都是抄后面答案的..
不过..
好过没做lar..=]
来了个我很''duX'的老师..[[我没说粗话哦~几乖下..XD]]
他讲的话我很不喜欢听..
还讲我们班..
ramai t0ng separuh di kelas ini..
他娘的..
代这班很委屈你就不要代lar..

算了..
不要再讲他了..
弄到我心情不好..XD
aiy0~
没东西写了呗~
那好吧~
我就好心放过你们的眼睛..=]
我要....
我要....
睡觉!!
haha..
刚刚很勤力的做我bi0功课..
因为明天要交..
几难得我做功课..
掌声鼓励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