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19 May 2010

我的隐形眼镜..
紫色的..
戴了眼睛大很多l0r..
不像我..xD
因为..
cute了很多..xD

说真的..
这次考试..
对我来说..
难lar..
老师又不要出简单点的..==ll
算了..
老师哪有可能会出那么简单的w0r..

考试前2天..
生病了..
应该是吃太多的关系..xD
原谅我lar..
又累又饿..
哪里知道上楼睡觉后..
一醒来..
就不舒服了..
还一度想哭..
不过..
好在没哭..哭了就不是林似镁了呗..=]

不过..
呕了2次..
幸好我呕之前没吃KFC..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没变lar..
谁叫我喜欢吃KFC呢..xD

呕还算好哦..
不幸的是..
我的脸..
满脸都是痘痘..
wuwuwu..T^T
因为生病..
冲凉时很懒惰洗脸..
啊..
我只是1天没洗脸罢了嘛..
它尽然敢敢给我生几百粒痘痘出来..
气死..><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办好..T^T

考试期间..
感觉到跟我2姐有多些话聊了..
虽然都是在讲考试lar..
因为她以前每天都留堂..
她回家的时候..
我都做猪了..
不然就是吵架..
聊天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呀..
还有..
我还发现到..
我弟弟会给我飞吻..
被我传染lia0..xD

me0w每天考试都在想她bf..
没有想我..
sad..T^T
不用紧..
我还有waiwai+wen+jenleng+nan+imay还有很多很多..
自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