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22 May 2010

Seemee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Muazk Dar Dar
haha..
别误会我是lesbian leh..
她是很美..没错啦..
还有..
虽然我很帅..[[ 自恋xD ]]
可是..
我还是喜欢男生的哟~ Y(n.n)Y

哎呀~
最近一直下雨..
c0nnecti0n就一直断线..
晕..@@

第2个星期..
要考add-math+bi0还有1科..
我忘记lia0..xD
没事去记来做么~
我脑袋装不到那么多东西lar..xP

我..
最近h0r~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以前我不会讲很肥~
可是..
现在..
wuwuwu~T^T
相差100kg..xD
我要减肥了..
中2讲到现在..
没瘦到..
反而肥lia0~xD
也不懂怎么搞得..
就是不懂最近做么吃酱多..

有谁要增肥的?..
快点来我家跟我抢吃..xD
我欢迎你~
要等我瘦了才能回家哦..xD

昨天顺便整理1下我的房间..
丢了1袋垃圾..
打算考完试后..
再整理多1次..
麻烦..
最好可以把我的东西全丢完..
把我的隐形眼镜留下就行了..xD

快点考完试吧~
那我就可以睡大觉了..
最近睡觉都睡不久..T^T
我好可怜啊~
醒来不想读书..
又躺回下去..
翻来翻去..
翻了很久..
终于天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