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29 May 2010


去mines~
好多leng luii+leng zaii leh..xD
全部leng luii打扮到美美来看罗志祥的..
应该很多都没看到..xD
不过不用紧lar..
看那边的leng zaii''补数''不就行了..
不过我看到很累很累l0r~~><
还好我没有讲很迷小猪l0r~~
不然我1定哭惨..xD

看到me0w的bf了~
不错下~
跟jenleng一起去威胁他~
跟他说些有的没的..
然后一直找地方给他们..
傻了..xD

然后..
去了几次打桌球的地方..
有人吸烟!!==ll
jenleng去抢''大老鼠''的烟..
原本还剩3只..
我把2只拿出来给jenleng..
原本我只是打算留1只烟给回他的..
到最后..
那3只烟给他2妹丢了..
丢得好爽快leh~^^
第1次去那边的时候..
很不惯..
喉咙痒痒的..
去了2-3次后..
我即然闻2手烟上瘾了..
一度想跟大老鼠拿根烟..@@
没想到我那么快就上瘾..
shh..
别跟我妈咪他们讲leh..
我会翻脸的..

去机场..
看大老鼠玩..
没办法..
我们已经没地方可以去了..
jenleng拿着她''妈咪''整盒烟..
然后在他面前1根根慢慢撕掉~
给他们心痛..xD
撕了3只..
就把整盒烟丢了..
看到都觉得好浪费哦~xD

看到4姨他们~
4姨很好人..
给我喝Mcd的汽水..
因为他们喝不下了..xD

走到脚要断了..
1直跟她们讲..
我要去0gawa那边..
去按摩下脚..xD

5点了..
叫爸爸载我回~
很懒惰搭巴士..
我的脚真的很累啊~
回到家..
冲凉~
睡觉..
翻了1-2个小时..
还没有睡..@@
明明很累..
可是1直睡不到~
更可恶的是..
竟然没发梦..T^T
吸烟是自己的决定..
以后别说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