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4 May 2010

今天没啥事发生在本小姐-我的身上leh..
真讨厌..
哪里可以酱的..
我那么好人..又是个乖孩子..
为什么都没什么好玩的事发生在我身上nia?..
sigh..

虽然今天没啥重要事发生..
不过..
我不可能让我的bl0g放空城计的..
所以..
就随便写些东西好了..
帮你们解解闷也好..
你们看..
我几好人..
不用称赞我..
我会不好意思的啦..
因为..
我只是想打字罢了..XD

今天的m0ral节在电脑室上..
haha..
不错..
有冷气吹的..
老师叫我们不要开电脑玩..
不过..
我们没理她..
照样开..
只是老师经过时..
关掉screen的电..
我们开关很多次..
因为怕老师关我们电脑..
躲过1次就傻笑一次..XD
然后听到坐在我们后面的kane对我们讲..
dun scare..be hapii..
LOL..
讲dun scare就好了..
干吗加be hapii在后面?..
我们原本就很hapii了的w0r..XD
开到电脑了..
可是我忘了我学校烂..
不能上网..
晕..
就关电脑..
啊!!
有关机的声音..
我讲那声音是耳机发出的..
可是waiwai不信我..
她讲是CPU发出的..
然后我们又开多1次..
还是不懂那声音是那里发出的..
算了..
反正又不是我电脑..
干吗去研究啊?..=]

math..
老师派回给我math2..
她娘的!!
讲我没交书!!
弄到我还以为我簿子不见了..
跑去开另1本!!><
去问她做么会这样..
她讲簿子弄乱了..
MCB!!
要不是她大肚子..
我1定弄到她高血压..
几坏下..XD

add math..
老师不给我们用简单的f0rmula去考试..
讲1定要用她教的那个fxcking f0rmula做..
不然的话..
就不给分..
还讲什么想知道我们有没有听她讲课..
贱!!
听到她酱讲..
我就没心情听课了..
睡觉~~~
lalala..
睡到手麻痹..
太肥了..T^T
dun scare..be hapii..
haha..
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