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23 May 2010

昨天下午..
看8度空间..
有个节目是关于到中国大地震..
过后他们失去家人/家园/朋友的感想..
他们讲完第1句..
我就哭了..
地震..
真的弄到好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家园..
幸好我看那戏时..
还剩10分钟酱就结束了..
不然的话..
我1定哭不停lar~T^T

昨晚去白马的jasc0~
进到wats0n..
妈咪问我要不要口红..>
然后..
我就说..
买来做么?给人家kiss啊?xD
不可以怪我酱讲话luu..
因为..
我不化妆..
要口红来做么..xD
不过..
说真的..
那时的我..
很没礼貌..T^T

买完东西过后..
原本是讲要去KFC吃的..
已经排队lia0的..
哪里知道..
我弟弟讲要吃Mcd..
就没吃KFC了~T^T
carrie y0ng好像也在KFC leh..
因为她在Facebo0k问我做么不吃KFC..xD
哎呀~
错过了meet朋友的机会..
不过酱也好..
不要给她看到我的吃相..xD

现在家里有很多很多零食..
我敢保证..
明天过后..
就被我吃完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