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6 May 2010

第1次..
上chemistry..
有做exercise..
几乖下..
hahaXD
以前都是抄me0w+waiwai的答案d..XD
今天没抄..
因为老师抄答案在黑板..
hahahaXD

BI节..
火警演习..
晕~@@
大热天leh..
全部都很热..
只有我1个很凉..
hahaXD
因为我拿着me0w的扇子~~XD
爱死me0w了~
muack~=]

m0ral..
老师教我明天补交latihan给她..
我就点头..
想不到她还真的相信我会交..
我如果明天交latihan给她..
我应该是癫了..
不然就是..
有人帮我做完..XD

BM..
老师没来..
来了个变态老师..
晕..@@
有几变态?..
不好意思..
我词穷..
形容不到..XD

18号考试了..
haiz..
3个星期..
我头一定会爆炸..
要背那么多东西..TT
还有那些什么kimia3..bio3的~
快晕了..T^T
不过还好..
我现在还没开始有压力..XD

aiy0..
怎么好像在报告每日行踪酱的?..@@
不用紧..
我爽就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