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20 May 2010

今天还是要讲考试nia..
因为我最近都在考试..xD
没别的好讲了啦..
就勉强点看嘛~^3^

今天的chemistry..
把我弄到惨惨..
haiz..
paper2好难啊~~
不过..
幸好paper1简单点..
虽然不会及格..
不过..
没拿0分就很好了..xD
我很容易满意我的成绩..
所以我的成绩才一直都这样..xD

很bek s0ng巴士aunty..
她昨天跟41讲..
我弟很坏..==ll
她娘的~~
不知道41脾气..
41等弟回家后..
问他做什么来..做么aunty讲他坏..
然后2个人就吵架..==ll
我弟自己也m0ng cha cha..
无端端被讲坏..
要讲这些事应该要跟我讲才对..
我跟我弟差3年罢了..
比较好讲嘛..
哪知道那aunty酱没脑..
haiz..
真是的..

今天..
waiwai+me0w kiss我的脸leh..
害羞..xD

现在才知道..
那个有颜色的隐形眼镜..
不能戴着它玩电脑lar..
看不到字..
因为我左眼散光很深下..><
haiz..
现在的我..
对电脑对到很辛苦啊..xD

我要吃''摩天轮''~~
妈咪没买给我..
wuwuwu~~T^T
我好凄凉啊~~
没东西吃..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