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30 September 2012

9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中秋啦 <3 p="p">
我阿嬷的生日
对着阿嬷的灵位唱生日歌~
哭笑不得~
都不知该笑不笑~

去年她生日还玩很颠一下
和表妹们喝啤酒~
今年竟然是对着一个灵牌唱歌....

有煮阿嬷最喜欢的薯条 <3 p="p">
阿嬷走了后, 我很久没听到潮州话了 --------------------------------------------------------------------

>中秋<
WaiLing,Penny,Darryl,Brandon,Brian
好久没这么开心一起聊天 一起闹了~

晚餐后,
唠他们去散步~
带2个小的提灯笼走走
安抚我未老的心灵 =v=

怎知道刚出门不久,
有2人飞摩托,
被我们在背后骂了一下

走到街头的时候
他们驾着Estima来了
来撩架
我很无辜不知道什么事情 被骂了 =m=

表哥说不用理他们的
好吧
继续走 无视某车
结果走到去街尾的时候

他们从estima换去myvi了
再次撩架..

弄到我打架的心蠢蠢欲动了 =w=

要不是小小小表妹她的小手紧紧牵着我
我相信我会掉头走回去和他们吵 =w=

回到外婆家,
点蜡烛  灯笼
还年轻~ 玩一下 ^w^

那myvi又来了,
这次后面载着一个女的,
对着屋子说''就是这间''

哟!!~ 很不爽了耶~~

因为有预感
所以一个人在外面靠着自家的myvi等着他们再次到来

等了不知道几久
真的又来了
只是这次没讲话 =w=
就驾车走掉了

富二代?
车油不用钱?? OwO

过后我们整群又堆在外面了~
我在等着第5次 :)

放孔明灯,
不会实现的   乱来乱来 LOL

拜月亮   月亮害羞
不肯出来 ~

十点多回家~~
那些富2代 应该很早就回家抱娃娃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