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管家之绞尽脑汁在主人角度写的Blogggg


十月了~!十月了~!
下个星期一就trial了~
可是这个星期到了今天都还没开始温习涅~
下一个月就是STPM了!
越来越接近了!够力刺激!



呼~最近实在是太好眠了~
调了4点的闹钟既然5点半才醒~
纳闷丫~ ^v^



呼~~明天是我生日咧~
终于到了18岁生日!
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夜店混!
我要喝酒!
木哈哈哈哈 ^w^



三八的外星人管家~
越来越过分了~
懂得顶嘴了厚~
欺负我这个天生丽质的Lord~
接下来就让你不得好死~ =m=



今天实在是太帅了~
3点放学后自己一人走路去学校附近的肯德基
享受午餐~放学前还捞了管家陪我~
可是管家事业重要~就体谅他吧~
【本来还打算去mines买双新鞋子送给自己呢】
由于有点矛盾就只好吃肯德基啦~
^3^




谢谢~姐姐买的蛋糕提早4小时和我庆祝
姐姐 二姐 爸爸 妈咪 弟弟 都 和我拍照
难得我生日 哥哥不陪我拍照~就是不给面子吧?怒(\m/)


此句子不可删除
By Housekeeper
生日快乐 <3 p="p">祝: pretty lord lord 越扮越可爱~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