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14 oct 2012

假期假期

去Times Square买东西
啊拉啦啦啦啦~


弟弟
木香
伟立

钱钱用完了~~
又没零用钱了 /w\

每次出街都是这样
我服了我自己 LOL

-----------------------------------------------------------------

晚上跟着伟立去Ampang九王爷诞~
吃了东西他终于舍得带我去了 /w\

去到那边
狮子们已经出去游街了 Q_______Q
10点才回来~~

2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烟花代表他们要回来了~~

和舞着狮头的人harlo~
一些看到我哈咯的就会举狮头上来向我这摇
很有礼貌的狮子 >////<

很多狮子都很美~
还真是可惜没看到他们舞 /w\

狮团里面有很多美女~~
也有很多帅哥~~ >///<
混狮团的好处 LOL xD

-------------------------------------------------------------------

最近很无端端的吵架了
真的很讨厌吵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