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7 0ctober 2012


哎哟!~
星期日涅 <3 p="p">
早上睡醒看到imay的信息~
接近6点多想吵我起身又不敢打电话kacau我 xD

昨晚我无聊 特地send信息给她,
吵她起身嘘嘘~~
结果她真的给我吵到了一下 xDD

早上辽她~
她说她看我睡觉  不要打电话吵我
仙家赞自己好人  , 可爱到她 XD

---------------------------------------------------------------

今天有练习~~
猴耶~~~
在似臻车无聊~~
又拿他电话来拍照了XD

怎知道出serdang raya的时候有block~
立刻换另一条路~~
打电话求救  {不会路}
汉祥 > 打不进
木香 > 不接电话
还好大祥会接电话~~
让他信息练习那个地址~ 我们靠GPS xD
后来木香才打回来 ~~
Hmmm, 新手不接电话~
正常正常~~ LOL

发现到原来我用似臻的电话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是堆在那边 LOL xD

---------------------------------------------------------------

练习我又升level了~~
高level的最低学起 Q________Q
我从最开头要调音  而且还要大声
好大的挑战!! =w=

---------------------------------------------------------------

我会好好滴~~~
花还香香滴~~~
时间一直去~~~
回忆真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