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3 October 2012

感觉要生病的一天
因为那紫色的eclipse太难吃 =3=

现在整个声音
好像重感冒那种 =w=

整罐紫色eclipse经过我和被我逼着吃的,
吃得差不多了!!
木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厉害 xD

上课晕tuo tuo~~
睡下醒下  睡下醒下~~

哎哟
小可爱&他哥哥2个双胞胎很可爱哟 LOL xD

------------------------------------------------------------------

终于挨到3点了!!

去吃肯德基 <3 nbsp="nbsp" p="p">


之前一直唠管家陪我吃   他不鸟我 =3=

自己一个人点餐
坐下 一边吃可爱的鸡肉, 一边回信息~
感谢@管家, @小帅  陪我信息
阿里路亚

-----------------------------------------------------------------

吃完的时候  4点~
等巴士再转巴士
明明15分钟的车程
我用了超过一个小时在等 /w\

----------------------------------------------------------------



大姐在puchong买了蛋糕回来
 嘻嘻嘻嘻
我都是在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爽的 状态 LOL

---------------------------------------------------------------

唠管家写blog
计划成功 XD

---------------------------------------------------------------

贞琳打电话来吹水~
她说本来要等12点的
怕自己睡觉 LOL

唠她给我生日礼物
结果她真的准备了 ><

我还没弄她的礼物呢
没头绪 >w<

plan 星期6/星期日 一起去唱歌  吃冰
木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