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15 Oct 2012

刺激刺激
我所在的中六学校_SMK Seri Serdang发生了血腥事件 OwO

长这么大
还真是第一次在学校遇到这么刺激的东西 =v=

由于眼镜被我弄坏了
所以听到打架声我没去八~~

过后和老师说我要上厕所
拿Pass
朋友就突然对我说叫我小心点
刚刚有人拿着刀很生气的走过~~
她说2个男的吵架~
然后那男的很生气就转身走了
然后就看到他拿着刀很生气地走 {他也瞪着我朋友 好像要杀她那样}

知道这些细微的资料
我只好变身狗仔去探消息了~

一出课室就听到尖叫声了~
好戏好像已经上映了 OwO { 我迟了 Q_____Q }

在楼下  有个女马来老师&2个马来校工望着3楼谈论着~
我就和她们一起站着望 ~

然后再向马来校工拿消息~
可是她只说男的很生气拿刀上去~~

看到3楼班上有男老师 也有几个女老师了~~
一个女马来学生被女老师扶着出来~
一边大哭一边脚 {}软~~
以我所见  是没什么大碍, 也没看到有血~~

问隔壁的马来老师知道什么事没
她也只是 说 那男的应该心理有问题~~

------------------------------------------------------------------------
回班报告
-------------------------------------------------------------------------

Kok Wai 去办公室type我们的名字去电脑 { for sijil }
回来和我说他听到后面老师们讲话内容~~

男的中三
女的中四
女的颈被刀割到了
男的过后笑着被警察抓

------------------------------------------------------------------------

放学问Ekonomi老师知道什么事没有~
她很了解事情涅 ^~^ { 满足了我的心 LOL }

事情 ->
女的要和男的讲分手
男的接受不到
很生气的去拿刀
然后去女的班上
好像是要吓女的
结果不小心割到女的颈
男的就抱着女的讲Sorry {可爱的老师还演给我看 LOL}

-------------------------------------------------------------------------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