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5 October 2012

今天也是一样

【学校 - 超级 - 棋坊】

--------------------------------------------------------------------

上eko课的时候不是故意要睡觉的><
老师讲话很催眠 >w<

那2节过得很痛苦~~
想睡不能睡
死撑着眼睛 T^T

12点放学~
让eko老师留下来教我们到2点 ~
这么好的老师哪里找? >w<

------------------------------------------------------------------

和师父请假一个月~
因为要准备考试的东西了~~

时间剩不多 >w<

尽量交代完我在职的东西 >w<

-----------------------------------------------------------------

木香骗我说衣服不见了
三八婆他 /w\



嘻嘻嘻嘻
衣服不错看咧 XD

---------------------------------------------------------------

放工阿kane来载我~
再一次去棋坊

和歪歪  蝎子拍了很多照片XD
我和蝎子的紫衣都是歪歪送的~~
结果我们就3个人穿姐妹装 <3 p="p">

出席会员如下↓
Kane
Miaoo
Nan
歪歪
Seemee
Leng
Soo
Loong
Kelvin
Wenwen

缺席会员 ->; Aimay (PLKN) & JJ (meeting)

Kane姐又带Game进来给我们玩了 LOL

聊天的时候
全部都说着他们的未来
Miao&waiwai > 酒店管理
Kane > IT精英
Loong > Business生意人 / 老师
Soo > Bank 银行家
Kelvin > 车厂太子爷
Wenwen > 饮食家
Nan > 化妆师
JJ > 装电话专家 ((Iphone的screen+Nokia的keyboard+Samsung的喇叭)) LOL

只有我和蝎子 不参与在里面 LOL
蝎子我大概知道什么,
她还不确定她将来是什么,
可是她知道她一定会成功 LOL

我就是那个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读中六
以后会在什么的那种 /~\



加油! 我的兄弟姐妹们! 努力奔跑向你们的梦! <3 nbsp="nbs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