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22 September 2012

木哈哈哈哈
我和木香衣服的计划快实行了 ^w^

Show出来先 xD

提议是我提的~
可是整个设计还有印刷都是他负责 xD

可是我还是挂名的策划人 xD
毕竟是我吵要弄衣服的 xD

好期待我们的计划完成 ! >///<

------------------------------------------------

也不知道为啥..
我好像真的有猫缘..

去哪里都有猫的? /w\

而且还是围绕着我
妈妈咪啊 /w\


今天那只还是黑猫.. =3=

------------------------------------------------

被一个同年的说我像小过她  =3=

因为我说话太小孩子了 =3=

什么嘛?
去年你认识我的话,


你肯定说我大你几岁咧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