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13 oct 2012

Woohooo~
We run KL 2012

很兴奋哟~
抱着很想睡的身躯参加这活动~

10kmmmmmmm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很厉害走的~~~

木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没钱钱用了可以走路去玩 xD

开始跑了大概2到3km~
过后就用来走了 xPP

淋着细雨欣赏着没引擎声的KL <3 p="p">
人家用跑的超越人~
我用走的超越人 =v=

很厉害有没有?~~
我走路都快过人 xD

半途掉电话~~
可爱的小黑还给我踢了一下~~ /w\

很意外的~
我在2个小时内回到终点~

有少少不满的就是~
开始和结束的时候~
有时候不是人家挡着~
那些没耐心的一直吵 一直挤~
有本事跑不用紧
没本事吵的到底吵什么啊?
我走都快过你到终点了
还一直挤着进去
谁不想进? =m=

可爱的鞋子中泥浆了 @x@

小黑又没电~
二姐找到我很辛苦 /w\

10点KL塞着车回家
遇到脑残的 /w\
全部人都在塞车啊
他吐什么口水?
吐在别人车上还敢乱吠 =m=
二姐还误会我瞪他  弄到他吐口水
睡觉的我很无辜的解释我在睡觉怎样瞪..
如果那么不耐烦就请乖乖留在家
不要出来乱吠 =v=

回到家十一点半~
师父师兄全部都在我家吃东西了~
我可爱的鸡肉块被吃完了 T^T
人家我还特地唠妈咪买的说~~ Q.Q


有时候请为别人着想,
明知道人家迟回 会中骂,
还那么小孩子 发烂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