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考试周

8 October 2012_

一心以为只是考Pengajian Am
结果接着下还有考ekonomiii

天啊
为什么我的时间表会弄不见 =3=

------------------------------------------------------------

9 October 2012_

只能说老师给的tips很准 LOL

我从小到大~
从来没去办公室被老师训话~
今年就第一次因为发型的关系被训~

那个Penolong kanan又找我麻烦了~~
因为那个ceramah要我们用报纸形容好学校好老师好学生
没有idea~
就折纸飞机~
等到闷了就飞来玩~
结果就中训了..
擀啊...又不只我一个人在玩 =3=

有本事就把我给退了吧  OwO

-----------------------------------------------------------------

10 October 2012_

读了那么多
背了那么多formula

结果出来的7题问题只会1题..
是怎样啦现在?
问埋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怎样回答啊 ! =m=

-------------------------------------------------------------------

这几天的熬夜
造成 我脸上都是痘痘,
擀.... Q____________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