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4 October 2012

生日的行程满满哟

『 学校 - 超级 - 棋坊 』
--------------------------------------------------------------
> Seri Serdang <

和我说生日快乐的都被我讨糖果 xD
很可怜的他们
被我挖糖果 LOL

让他们跑去外面买糖果还真是不好意思 >w<

2pm - 3pm
全部唱生日歌

后来整班进纪律簿了

果然生日没好事
害人不浅 @x@

------------------------------------------------------------

> Serdang super <

换好衣服出来
准备吃饭
Ah Gan就拿了一碗饭
上面铺满肉
一根菜都没有
递给我 ~
说 '' 生日快乐! 我弄给你的蛋糕 ''
LOL
结果我午餐就只吃肉&饭 xD


4点多
捧蛋糕来了!!
woohooo
蛋糕很帅!!
不知道做啥, 我每次看蛋糕好像都知道蛋糕是怎么做的  LOL xD

每块蛋糕我都切很大块
可是还是有剩 /w\

蛋糕是很甜的!!~
Ah Gan一直说low fat /w\

师父给了我个红包~~
有零用钱用!! XD

嘻嘻嘻
谢谢师父&Ah Gan的蛋糕 xPP

-------------------------------------------------------
回家不久
冲凉去

伟立好像做完工了
打电话催我了 /w\

准备好就等他来载寿星女去喝茶

他说去cafe喝
好吧 /w\

带他去棋坊,
路途一直吵'' 要下回去大街那边啊?? 不要咧, 我才从那边上来大学岭又要下回去 ^$&^%@#^*''
/w\
三八婆他 =3=

有礼物收!! XD
以后约喝茶都送吧 xDDD

吹水吹到12点多,
回家睡觉~~~

比爸爸早到家少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