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27 August 2011

经过半夜喝了罐啤酒外加动漫片2集,
到了差不多1,2点才脸红红的去睡觉~
*照理说我应该看恐怖片配啤酒才对的, 怎知道不知哪恐怖片好看, 粉无奈才去看动漫的 x)

7点就醒来啦~
因为10点就要到Ktm meet歪歪+红人,
然后再一起去Ts~ x)

冲凉的时候一直听到动物的''呜呜''声,
还以为是猫在乱,
冲好凉一出厕所门的时候,
妈咪就问''Kitty生了过后要怎样?'',
我完全呆在那边,
怎么这么快?
2姐明明在Internet check过了,
Internet说是1到2个月之间啊! /.\
Internet骗人.... /.\

结果不敢去后面望它,
因为之前问过别人嘛,
他们都讲母狗生了会咬人,
怕 :S
妈咪去望它的时候,
超担心它咬我妈咪的~
还好没有 x)
然后我就跟着我妈咪去望,
被小狗吓到了,
额....
好丑 /.\
我还是不敢接近kitty呀~ T_T

妈咪+爸爸出去买早餐,
楼下剩我一个人,
在电脑那一直听到kitty的声,
开窗望一下,
有只小狗一直滚着出来,
kitty又没叼它回去,
吓到我一直吩咐kitty叼它回去,
怎知道它不知道怎么叼回去,
就添它几下又回去看其他的狗宝宝,
就一直这么来回着~

看了整个人很乱,
去找布 为了要把狗宝宝放回去,
去到后面,
Kitty在我脚边小小声的吠,
我把它的吠声直接理解去''帮我'',
我犹豫了才去弄,
实在是乱到没胆去动狗宝宝啊 :S

放了回去,
看到kitty它样子有点憔悴,
不过眼神却很坚强,
看了我的心超痛的,
Sayang它的头,
一直对它说''你很棒, 加油'',
曾经的它是多么顽皮淘气,
转眼间现在就为人母亲了,
很自然的就流眼泪了....

哭到无法自拔,
等下还要出去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10点准时到啦喂,
陆续就是歪歪+咿比一起来,
惊了一下, 没人和我说咿比有去涅~
咿比很可爱哝~
很像小妹妹 xDD
红人垫底~~ :3
11点就到Ts了 x)

我终于买到周董的扑克牌了!~
感动到超想哭的 x)
去了第4次终于被我买到了 x)
第一次:: 没钱所以就没买啦~
第二次:: 卖完了,货还没到~
第三次:: 前两天卖完~
终于!! 这次我买到了 T__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又来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源仔真人很帅, /.\
不过也超活泼 xD
不会冷场的~
一直有他在弄热气氛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