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哈哈!!
终于考完Trial啦我!! x))
考最后一张的时候已经是很期待了,
考卷一交上去,
简直开心到疯了 xDD

嘻~
如果不是咿吡在她的Blog提起我很久没update了,
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写任何东西啦~ :PP

最近呀~
万事顺利? xD

好久没辽儿子们了 :PP

红人
前面头发剪了个M~
难不成是为了配合我这个英俊潇洒, 百年难得一见的妈咪么? >///<
不过话说回来,
红人不肯叫我妈咪啦~ T^T
称呼我::我的妈妈, 神母妈妈,......
就是不肯乖乖叫我妈咪 T^T

美人
他最近好忙~
不过昨天在Fb有小聊一下~
开心回了我~ xD
他都挺守信用的,
如果今天不得空 他会说明天再找我,
结果另一天就真的Fb找我啦~ xD

芒果
很久没辽了啦~
应该还是一样芒果样~ xD

公主
预考了啦~
预考过后还有PMR, 统考~
好忙噢他~
不想去吵他不过又怕他健忘发作忘了我~ T^T
好矛盾 xD

小狮子
昨晚小吵了一下,
差点哭出来了,
哎哟~
不过现在没啥事就好 :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去看戏啦喂~
蝎子 + 苏 + 隆 + 老弟
Megan + Kah man + Yibi + 1 couple
好久没这么多人一起看戏了 xD
Nasi Lemak 2.0 !!
我来看你啦!!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