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16 August 2011

蒋蒋!!~
老豆17号生日嘛~
所以gorgor 3点多下午就去Equine park某间蛋糕店订蛋糕哝~
那人说 7点就可以去拿蛋糕哪~
Viii~

6点多就去神庙哪~~
闷闷闷~
然后无意中才知道扁嘴底迪也是住同一个area~
哎呀呀~
他没跟我报告 T^T
信息去吵他~ :P

闷到跑去折金纸~
然后俊勇也过来一起折
7点多子隆终于来了~
结果还是坐下来一起折金纸 xDD

聊聊聊~

8点多就溜走跑去喝茶~
老弟考车Pass了咧~
轻松到他~ xDD


聊到10点多11点才闪人,
因为我电话没电了 x))
怕老豆找不到我嘛~ :P


然后老豆先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奇怪大姐怎么在沙发睡着了~
打开冰箱一看,
看到生日蛋糕了 x))
原来啊!~ 我竟然一时忘记了~ xDD


老豆他们回家后,
Gorgor从楼上下来,
他竟然使眼色叫我去弄蛋糕 /.\
之前都是他弄得啊~
弄到我blur了一下 xD

然后在我去弄蛋糕的时候~
他们玩了一下爸爸,
说我们没钱买蛋糕
只能说声生日快乐罢了 x))
然后老豆把钱包拿出来,
打算拿钱给我们买蛋糕的,
因为我们整家人都爱蛋糕 x))
Gorgor就唱生日歌了~
吓到我弄熄了蜡烛啦 :x
捧着蛋糕和手上的打火机出去 x))
老豆呆 了,
我们竟然买好了蛋糕 x))



老豆! 生日快乐!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