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8 August 2011



蒋蒋~
话说今天是我儿子的生日嘛~
第一次把人家生日弄到酱大~
Facebook + 照片 + messages + Blog + 通电话
样样都准备好等他的生日到,
初步怀疑我非一般的变态咯~


本来我是预了11点半打电话的,
11点半前突然发现没电话让我打,
我电话还剩不多钱 Below Rm1 /.\
弟弟电话别人听不到我讲话 太小声了 /.\
很懊恼的说~
我本来就Plan好要用米妈电话打过去的嘛,
怎知道米妈和米爸出门了~
11点多还没回吖~
没办法了,
要用弟弟的号码打,
不过要换架机先才行啊~
我的不能换 纯粹是因为我想准时send过去儿子电话~ :3

找找找
找到了,
不过那架我会听到有点辛苦,
听的声音不大 /.\
打过去 打算用扬声器和儿子聊天的,
怎知道它竟然出杂音,
吓到我手忙脚乱,
一直对着电话喊''你等下啊!~ 等下啊!~ ''
傻婆样十足~ xD

乖乖弄回去后,
一直叫他叫我妈咪~
越听越好听,
就一直跟他讲 ''我听不到 在叫多一次'' xDD
他有投诉我噢~
很衰的咯他~
本娘我没听过他叫我妈咪嘛~
所以才让他叫我多几声的说~ {{ 貌似某人已经叫了10++次 }}

突然不好意思讲生日快乐咧~
就聊天好了~~
聊聊聊~
大概半个钟过了后,
就要end了 儿子还有事要做,
不要聊太久比较好~ ;P
说了生日快乐 顺便整整他才盖电话~
哈哈哈, 很可爱啊~ xD

这算是我和他做母子以来第一次交谈咧~
之前都sms+Fb罢了~
讲话很可爱额他~
当然不是娃娃音啦~
人家他的声音绝对是男生的声音~ xD

盖电话的时间应该是1点半以后,
我2点前就上楼睡觉嘛~
哪知道因为刚刚太兴奋,
浑浑钝钝的到4点都还没睡吖~~~
快快认真的睡觉, 5点半起床 /.\

在学校,
一整天处于傻婆状态,
原因你知道的嘛~ xDD

Math竟然给我拿到A-,
出乎意料,
纯粹是我会的那些我没粗心,
不会的那些一部分给我猜对答案~ xDD

Add math生平以来貌似第2次pass还是第3次pass了~
好难得~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后,
一直觉得我把儿子弄到很糗的感觉~ :3
担心担心~
担心着睡着,
担心着睡醒,
担心着头痛~
几三八噢~ xDD
不过经过了刚刚sms后,
安心了很多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