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17-20 August 2011

呼呼~
最近啊~
大学领有办中元节的东西嘛~
一连几天 咱家米爸米妈 都去神庙了~


回到家 如果想吃午餐的话,
一就去神庙吃,
二就在家煮maggie mee~ :3


当然我是选择2啦~
几天下午都吃maggie mee /.\
不是很想去神庙啦~
没去帮忙又不太认识人 /.\
晚餐也是这样~ /.\
只能去那边吃啦~
不然 干脆不吃~
在家找零食出来~ xDD


星期3晚上 是烧那些金纸那些嘛~
8点半补完习就去神庙了~
没去帮忙,
去看表演罢了 xDD


神庙的委员们抬阎罗王的折纸时,
就follow在他们后面,
每年抬这个的时候都挺疯狂的~
一直喊 ''Hua lah ((发啦))''~
结果我也跟着一起喊~
很好玩哪~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4晚上就有宴会了嘛~
吃啊~ :3
顺便玩一下同年堂哥的Iphone xDD

哪知道和小扁嘴信息时被吓到~
结果晚上睡觉 讲梦话兼少少的梦游~ /.\


搞得我星期5醒来浑身不舒服,
右边肩膀痛 < 估计是侧睡压到的 /.\
喉咙痛+干 < 喝咖啡都没幸福的味道 T^T
最后当然是眼睡啦,
上到Add math最后的时候竟然睡着了 /.\
Pn fong没叫我醒来 我就真的不醒~ :P
一直睡 xDD

**星期5 是大姐生日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要生病了我~
拖这么久终于要生病了~
感动~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