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开心 ;D

话说回去星期6,
和妈咪大姐二姐 共4人呢,
一起去Cheras tesco买东西,
顺便去把我和弟弟的postpaid换去prepaid....
没办法, 6月send了800++的messages...
RM80+++
几厉害下的说... /.\

如果没记错,
都是因为我在辽人,
辽儿子们哪~ xDD

然后我的换到了,
弟弟的换不到,
因为他的号码是主线,
主线要去Digi sentral弄.

不知道是好彩还是倒霉 给我换到,
然后SIM就Inactive咯~
一心以为几个小时就好,
哪知道一等就等了4天多,
我打了2次电话去吵,
终于打电话过来了,
叫我姐姐去拿卡,
至于去哪拿 我就不知道啦~
那时在补习中呢~ :P

回到家 姐姐就蒋蒋蒋蒋拿出prepaid的card给我啦~
开心到我~~
等了那么多天终于能用电话Sms了~
感动到~~~~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偶是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红人去马六甲买回来给我的,
据说是看到这颜色才买的 xDD
因为他出发前一天,
我们俩才一直争论,
白色 黑色 红色
哪个是天使和恶魔,
2个Form 5的在Chat box三八~ xDD

事实上
白色 黑色 红色
3个颜色我都很喜欢的说 xDD
超帅的 有没有?!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