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26 August 2011

美好的星期5吖~
没去学校, 留在家好好的睡觉哪~ :P
好久没睡超过6个小时了哪 :P
好舒服 舒服啦~ ^^


拿书包抱上楼~
打算做Add Math的~
哪知道我把它留在学校桌子抽屉了~ /.\
因为星期4没想过我会没去学校的 :x
好多想做的功课都留在学校 T_T


拿了bio书出来,
怎知道我竟然一直玩Aino,
玩玩下 找Percubaan的时间表~
夹在簿子里面,
害到我找了好久噢 :S


找到了过后想知道SPM时间表,
就下楼上网check时间表咯~
找到后顺手抄下来,
第一个星期连续考4天~
晕 @@
然后Chemistry和Biology也是连续考2天,
好想哭 半天时间怎么读啊? /.\
然后找Ert,
奇怪了 我记得去年Spn&Ert最早考的~
结果我看到今年竟然是放在最后第2天~
晕, 撞到我们要出去玩的那天了,
快点通知他们,
他们今天去订啊!~
结果好像订了,
我不清楚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来噜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对着电话发了脾气,
很大力丢它 T_T
心痛~~~~~
每次的待遇都一样,
所以我做人要绝情点!
宁愿去Hurt人也不要被Hurt :(
感谢和我Sms的人 ^^


总结>> 发了2次小姐脾气, 一次下午一次晚上, 而且是同一个人.... :(
冷战状态 Perang ding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