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24-25 August 2011

24 August 2011

心情...
无法解释的糟糕...
我接受不到我竟然被无视了 -.-''

本来我心情很美很美的哝~
鸡蛋糕....
就这样被毁了 T_T

晚上八点半终于补完习了嘛~
Digi竟然没啥线...
人家我早就Plan好了要Kacau美人的..... T_T
结果就很难收到他回信....
也很难Send出去...
大概12点 在沙发躺躺结果睡了下去~
懒惰回房睡了哪~~ :P
睡睡下会起来摸下在我身边的Aino,
顺便看看有没有信息~
回了信息给美人后又睡回去~ :P


___________________俺是可爱滴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

25 August 2011

本来以为睡沙发会醒得早些的~
怎知道睡得更迟~ :P
6点多才舍得爬起来~
快快整理仪态~
弄到没早餐吃 连我最亲爱的nescafe也没喝到 T_T

今天第3+4节有Chemistry的presentation :3
去ICT room 好久没去了~ O.O

我们Team和红人Team同一个题目嘛~
所以要抽签选第1/2轮 present~
我们抽到2涅 ^^
不过后来因为红人Team出了些问题,
所以我们就先上好了~ :3
顶硬上 好紧张好紧张 :P
我英文很烂嘛~
乱讲一通 :P

过了过了!~
我们挨过了!~
好开心哪 :P

下课过后有Bio ceramah~
4节.... -.-''
差不多要到了放学时间,
走去和老师好声好气讲,
我们有tuition+上不能miss巴士
臭老师不放人 -.-''
放学时间一到,
Jeat直接从后门走人,
歪歪也直接走了,
由于我惊吓太大,
钝了几分钟才要走人,
结果那臭老师block着后门了 -.-''
虽然那个讲师很会做人,
过1,2分钟就end了,
不过咱巴士走掉了啦 -.-''

弄到我要等到1点半 Gorgor来载我~ :S
2点半又有补习~
又要赶时间哝~ :S


Conclusion :: 今天笑得很大声, 心情好很多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