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美人生日啦 ♥

哎哟哎哟,
咱家的迪更终于生日啦喂~ ;)
没想到''万事具备, 只欠东风'',
我竟然有机会派上用场,
感动到~~ T^T
等这天等很久了啦~
一直怕忘记~ ;P


░░░ ★❤❤★░░░░★❤❤★░░░

░░★❤❤❤❤❤★❤❤❤❤❤★░░

░ ★❤❤❤❤❤❤❤❤❤❤❤❤★ ░

░ ★❤❤❤❤❤❤❤❤❤❤❤❤★ ░

░░★❤❤❤ 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臭儿子,
生日快乐哪~
要每天都开心涅~
累么? 累就对了, 因为舒服是给先人滴~ ;P
所以你要Enjoy在忙碌的生活里哪~
正所谓''人生有几十个十年'',
要珍惜 ;P


有健忘的我没忘记这大日子哟~
看,
几有你心~~
快赞我是个称职的妈咪~
不然我就哭给你看噢~ xDD


为了让我不忘记你生日,
手机都放Notes出来了,
还set alarm for打电话给你,
这么好的妈咪哪找啊? xD


现在有感动到么?
不管你心里的答案是啥,
你一定要回答有~ xDD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涅~~
怎么说也等了那么久才到你生日~~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