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30 July 2010

finally..
考完试了..
爽啊..
我决定了..
我要拿mc一个月..[[ 压力好大的说.. ]]
wahaha..xD

这次我考试..
0作弊哦..
几乖下的..
不过..
会fail很多科哦..
我预算会pass2科罢了...
wahaha..xD

昨天..
妈咪不小心踢到我喝完了的那瓶酒..
哎呀..
被发现了neh..
wahaha..xD
还好妈咪只是问我几时喝的..
没骂我哦..wakaka..xD

今天考试前读bio..
读到好不爽..
好想把那本书给丢掉...
me0w突然问我..
做么你读到这个样子..
结果我眼睛就湿湿了..
还好我忍住了..
几厉害下..
wahaha..xD

今天陪wen回班时..
wen问我做么不开心..
哎哟..
我没不开心lar..
只是要考bio..
有一定的压力..
才这样jek..
不过..
我现在没事了..
wahaha..
可以跟你们1起颠了...=)

最近我都在跟leng luii isabelle玩魔力..
跟leng luii玩果然不同点..
wahaha..
跟leng luii一直骂syk..
我们还一直找人骂..
不然的话就太闷了..xD

哎哟哟..
考试真的没东西写leh...
等下个星期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