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8 July 2010

3个Ma Lat L0u..haha..xD
不懂做么感觉到怪怪的..xD

寿星仔__kane
hapii birthday!!xD
他今天的口头弹是..很k水l0r..
解释..
有kek有水..xD

本来今天在学校的事..
是可以写的..
不过..
去小飞象庆祝kane的生日后..
我就忘了要写什么..xD

放学后..
leng+waiwai+nan+me0w+我..
去me0w的家冲凉..
她妈咪很好人l0r..
把我们载去她家..
thank y0u aunty..xD

冲凉..
她的狗一直在冲凉房外面吠..
吵到命..
冲好了..
me0w又讲5,6分钟酱把那只狗关起来给我出..
结果..
我在厕所等了好久..
me0w还没来..@@
我就没事做..
跑去弄厕所门..
她的狗就一直吠..xD
她妈咪好像知道我冲好了..
就把狗关起来了..
thank y0u aunty~xD

去小飞象..
俊杰到了..[[ 其实我们去me0w家时..已经看到他走着去小飞象的路了.. ]]
放了书包..
就陪jenleng回家..
拿钱..
拿了钱..
jenleng妈咪载我们去小飞象..
因为很晒..
所以aunty载我们回去小飞象..
thank y0u aunty..[[ aiy0r..我几时变到讲有礼貌了?..xD ]]

去到小飞象..
子隆+kane也到了..
好像没给到kane惊喜..
sad..T^T

吃..
玩..
拍照..
玩..

蛋糕登场..
巧克力蛋糕来的..
没cream的wah~
真不会选蛋糕..xD
玩不到..
sad..TT

还有1件事..
我真的很DL l0r..
隔壁那个''瘦仔''..
拍照时..
waiwai不小心碰到他..
结果..
那个''瘦仔''骂M-A-H-A-I..
真的很不爽了l0r..
又不是特地弄到他..
那个''瘦仔''会的时候..
还瞪我们整座人..
结果只有我1个人看到..@@
不过..
我也有看到kane翻白眼..xD
那个''瘦仔''走lia0后..
我就跟他们投诉..xD
投诉完了..
爽很多l0r..xD

原本是1team人搭巴士的..
过后..
我没陪waiwai回..
kane+JJ陪她..
我就跟着子隆搭巴士..
结果他一直叫我有本事就跟着waiwai回..
哼!!
坏人lei geh..[[ 其实是我惹他的..xD ]]

眼睛红完lia0..
整只左眼leh..
真没用!!@@
因为知道今天要跟寿星仔拍照..
所以就带那个紫色的lens..
结果就变酱了..囧
如果要看照片的话..
去waiwai她们的bl0g看..
照片全都在她们那边..
不过..
她们明天才update她们的Bl0g哦~
所以..
慢慢等吧..xD

5 comments:

K'DeJoker said...

dun put the photo plz~~= =
and i really gt suprise dou lar~~X)

Seemee♥ said...

change j0r lar..
dun scare..
dun scare..xD
gt suprise meh?..
haiz..
i din saw ur surprise lo0k..
sad l0r..T^T

Seem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DeJoker said...

whn i came u were nt at thr mah~~
so no saw dou my suprise face~~XD

Seemee♥ said...

yer~~~~
sad l0r..
just me n jenleng din saw ur suprise lo0k onl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