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19 July 2010

又是星期1 lia0..
haiz..
我最讨厌的1天L0r..
因为迟回家..[[ 不爽...xD ]]
不过..
今天很funny下..xD

上周会..
有个巡查员一直嘘我们..
吵到命..
明明就是可以讲话的..
只是不能大声罢了..
我们很小声讲话l0r..
一直在那边嘘..
还嘘到酱难听..
巡查员:嘘......嘘..
正常人:嘘..........
都不懂她是不是中气不足..
嘘的时候还要停1下再嘘过..
很够力DL她..

英文节+国语节..
hmm...
没东西写..xD

下课时..
jenleng跟我讲..
这个星期3..
kelvin生日..
叫我也去庆祝..
孖女茶餐厅..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几阿莎力下..xD

下课后..
拿了chemistry书就''la la lam''上楼了..
因为要讨论星期3庆祝的时间..
谈..
那时候在场的人都会听到..
syk讲: 要''king''是吗?..等我坐下先..
"砰"
''hahahhahaha'' [[ 全部人大笑 ]]
syk 1脸吓倒的样子坐在地上..xD
因为他的椅子被1个''玉树林风''的人拉掉了..
没错lar..
那个人就是本小姐我..
acl对着我讲..
''想不到你会酱做''
jenleng也对我说..
''你很坏..''
其实..
我也不是想的lar..
我真的忍不住去拉他椅子..
+上他讲的那句话..
所以..
就变酱lia0 l0r..xD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我的手不听话..

上chemistry..
kane很大胆的把电话拿出来玩..[[ 因为电话是JJ的.. ]]
玩..
玩..
就玩起偷拍了..xD
拍me0w..
拍kane+JJ..
哪知道..
他们拍回我+waiwai..
还好被我们delete了..xD

上完kimia后..
还jenleng的数学纸给她..[[ 尽然把数学纸放在我这忘记拿..]]
syk看到我..
就对着我走过来..
我就拿我的书推他然后再对他傻笑..[[ 怕他报仇.. ]]
他讲..s0rry都没讲声..
然后就1直blah blah blah..
我们2个1直保持着同样的姿势..
绕了半圈他班..@@
他就放我走了..xD
结果..
我还是没跟他讲到s0rry..xD
不过..
放心..
我会在facebo0k跟他讲s0rry..
不讲s0rry的话..
太不像淑女了..xD

星期3我都不懂要不要去..
1..无端端得罪了syk..怕他报仇..
2..很多不认识的人lar..=X
3..我怕过多车的马路..因为以前被摩托kiss过..右大腿就肿了1大块..哎哟..我第1次跟不在场的人讲哦..=X那时不懂怕什么..所以没跟家人讲..@@ 所以就这样..我怕摩托也讨厌摩托..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