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22 July 2010

kelvin law生日lar..
hapii birthday..=]

今天好笑l0r..
早上我们全都在讨论kelvin law..
半夜11点多send来的msg..
wen说..
他没send给男生哦..
send给我们罢了...xD
1封有点肉麻的msg..
怪不得他没send给SYK+ACL..
wen很搞怪的读出来..
原本还好的msg...
被wen弄到好肉麻啊.....xD

nan提议1人1张..
共4张lar..
.生.日.快.乐.
弄个leng p0se送给kelvin law..
不错下的l0r..xD
我真的没试过酱颠的帮别人过生日l0r..[[ kane那次没颠到...XD ]]

我的那张纸是''日''..
我在那张纸上写了很多警告他的话..
警告他不能欺负jenleng..xD
还有写''猪扒饭爱你''
jenleng讲我很衰..
人家生日还要警告他..
所以..
我就很好人的..
写了很多''muack''给他..
几好人下的l0r..
不过..
4张纸最乱的是我..
写太多了..

把那4张纸给了他后..
我还不忘警告他..
不能丢..
几衰下的...XD

然后..
不懂几时..
syk+acl聊到几点睡..
我就有点lc的跟他们讲..
我3点睡..5点起..
然后他们就拍手..
syk还不忘跟acl讲..
她只是要我们这样jek...[[ 这样=拍手 ]]
我没有l0r..我真的没有l0r..xD

下课..
去ERT煮东西..
路途中..
看到几个ma lat l0u..
哈拉了1下...
我还邀请他们去吃我们煮的东西leh..
la la lam上楼煮东西luu..
忙到团团转..
结果..
那个mihun h0r..
没有比我在家想象的那样好吃..
不过wen+jenleng很给脸..
一直说好吃..[[ 我发誓L0r..我没拿枪逼她们哦..xD ]]
邀请那几个啊..
没来..
算..

过完节了..
la la lam去厕所洗脸..
油+热,,
tak b0leh tahan...

放学..
看到kane+JJ..
骂他们没来吃我们煮的东西..xD
kane拉我书包leh..
fast..
s0me1 g0 kill he...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