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wo0ho0..

我g0rg0r进大学lar..
看..
全部几捧场下的l0r..
6++起身了..[[当然不是我l0r..我7点才起身的..xD]]
妈咪他们应该睡不着..
太开心了..xD
不过..
有人不给面哦..
谁不醒wah..
所以我在facebo0k那边..
把他的名tag在红色的袋..
要知道是谁..
自己去找..xD

g0rg0r的宿舍好小哦..
不懂睡得惯没有..
很lucky的就是..
g0rg0r的室友都是华人来的..
不错lar..
可以互相照应..
不懂他们会不会欺负我g0rg0r?..
我看应该不会..
我g0rg0r没酱好欺负..xD

从今以后..
就没人要管我了..T^T
g0rg0r是唯一一个管我的..
没人管的我..
以后..
会是怎样?..
sigh..
我不懂..
真的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