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2 August 2010

昨天下午..
我在魔力发了个脾气..
因为某人写MH出来..
在isabelle和smiling面前..
我不知怎么搞的..
看到MH这个字..
很气..[[ 真不懂我气什么.. ]]
气到哭了..
快去找leng..
叫她讲笑话给我听..
leng真厉害..
一句话又让我笑回了..=)

3.30++am才去睡..
本来是不打算睡的..
不过真的太累了..
就跟魔力say byebye了..=)
睡醒..
就6点了..
忙忙忙..>.<

今天出门前..
我早就跟我姐说了早2分钟..
哪知道她酱摸..
巴士来了..
弄到我们要跑去巴士那边..
真是的..
愚死了..>.<

哎呀呀...
今天开始..
上BI时..
我都要爬去4楼了..
累..>.<
我英文又fail了..
haiz..
不能让g0rg0r知道哦..
他会很失望的..
毕竟他对我的期望也不低..>.<
真希望我fail的是math..
不是BI...>.<

如果要跟你班的人翻脸..
最好是等明年..
选择在于你自己..
要黑脸对1年..
还是要黑脸对1个月..
自己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