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21 July 2010

chee ch0ng今天生日哦..
hapii birthday ya..=]
我很衰下..
完全不给面子他..
讲他玩的game幼稚..
对我来说..
maplest0ry的人物很卡通..
所以..就幼稚L0r..xD

今天sejarah老师看到我在讲话..
叫我起来回答问题..
我第1次起来回答问题没在怕leh..
几厉害下..

今天去帮kelvin law庆祝生日..
带着兴奋+紧张的心情去..
还有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闷..
蛮好玩的l0r..
全部1起颠..
那3个男生的头发很丑L0r..
gel+雪花一起弄头..
我负责帮他们弄公鸡头..xD
哪知道他们围攻我..
呜哇..
他们拉到我头发太大力lia0 l0r..
我快变光头了..
中招的都去洗头..
我没洗到什么..
早知道就洗整个头..><
全部中招的人都洗到干干净净了..
就剩我...T^T

好笑的就是..
我们全都蹲下来抹地..[[ 应该的..把人家地方弄到...........]]
地上全都是gel+雪花..
geli l0r..

kelvin law灌完整个啤酒...
就是为了不给wen喝..
haiz..
可怜的我..
没喝到...

我又没按到寿星仔的头啊~
不爽..
我在他旁边罢了l0r..[[ kane那次也一样...T^T ]]
虽然他还是有中..
不过..
是SYK按的..
不是我...
呜哇~
不爽..
不爽..
不爽..

玩什么生命大冒险的..
1大堆blah blah blah...
好像有拍很多照片..
全都在me0w那边..
又要慢慢等她update她的 bl0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