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有史以来..我觉得我最傻的一天....

昨天在房间哭了好象很久下...
原因..
哎哟..你们懂的嘛~xD

send第2封msg就开始哭了..
接下来就..
一边send一边哭...
觉得好对不起她...
朋友不开心..
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还自己玩得酱开心...
真失败...

好在她没事..
不然..
我真的不会原谅我自己...

还好kane姐讲的话够废..
不然..
我都不懂要哭到几时..
谢谢姐姐...XD

半夜2点多..
开1大只的黑皇来喝..
喝第1口..
有点后悔了...
还是tiger好喝..[[ 正宗tiger fan...xD]]
为了不浪费..
就快快的灌完它..
很够力晕..
看到黑执事II的第3集半..
顶不顺了..
上楼睡觉去...
把酒瓶留在电脑旁..
起来再弄...xD

5点多起来..
把酒瓶的盖放回去原位..
再把整个酒瓶放回去..
神不知..鬼不觉..
wahaha..我实在是太panaii lia0...xD
照镜子..
wah!!
整个眼睛肿肿..
脸还很红..[[ 遗传到我老豆...>.< ]]
算了..
就照样去学校..
没办法了..

到学校..
waiwai给个抱抱我..[[ 爽完~~xD ]]
跟waiwai去厕所时..
不小心哭了出来...
真愚啊..
好象有好多人看到了...>.<

走回班时..
我不小心掉课本..
听到有个马来人说..
mabuk keh?..>.<
还好没老师..
不然我就惨了..

去jenleng班谈9月的事..
拉kane一起上...XD
那班的人好象知道我喝酒+哭过..
全部有点diam..
acl一直望着我..
我想他一定会被吓坏...
因为没人看过我这个丑样子..
我还是第1次喝酒+哭呢...>.<

在班上一直玩..
me0w好累..
睡觉去了...
我们几条水就king gaii...
waiwai把kane的水瓶弄到烂烂..
好坏..xD
kane好可怜..

下课时..
wen说起忘记tag人的那件事..
因为fb只可以tag6个人罢了..
一时忘记tag waiwai+imay..
imay+kane是我亲自出马去请的...
几厉害下...xD

下课后..
又去jenleng班乱...xD

chemistry..
我们的样完全不像明天有考试..xD
一直玩..
我笑到肚子好痛哦...xD

打算回班时..
遇到wen..
wen说她要去jenleng班一下..
我就陪她去了..
去到她班..
他们老师没来..
代课老师又不认识我..
所以就p0nteng掉math节...xD
我好像酒还没醒酱..
把acl的鞋子放在远远...
一直弄他..
paiseh..>.<

bi0节..
老师有meeting..
所以我们全都不用留..
本来很爽的..
哪知道那老师不放我们走..
弄到我又要搭巴士回..

还好waiwai安全回到家..
回到家就好..=)

2 comments:

K'DeJoker said...

叫我kane gor~~= =

Seemee♥ said...

kane ji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