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14 July 2010

我现在已经把我的bl0g当日记lar..
不想看的话..
右上角有个X..
按X就行了..
谢谢合作..

朋友们都各忙各的..
补习的补习..
拍拖的拍拖..
只剩我1个..
好没义气l0r..xD
我每天都是..
吃饱等睡..
睡饱等吃..
肥死了..@@
真的觉得我的生活很空虚..
所以才去参加kawat kaki..
现在开始kawat了..
有点压力..
很紧张..
一直忘记踏脚..
真的怕害到整队不齐..
如果我害到她们..
我真的会良心不安..

kawat完了后..
回班拿衣服换..
看到Add-math老师..
不想对她笑..
没心情..
就黑脸进去..
一句话也没说..

回到班..
不懂做么..
感觉到很累..
不想听课就没听了..
一直看窗外..
很美的绿色..
我很喜欢的白色..
还有..
可爱的浅蓝色..
好美啊..

Add-math会做的我都尽力去做了..
没做的也不能怪我..
Math..
不是我要讲l0r..
很难lar..
比add-math还难..
gek seii..

nan做实验被不懂什么XX弄到脸了..
第2节去医院..
去到最后1节才回..
还好..
她的脸还美美..
还我们担心死了..=)

我忘记要写什么了..
记得的时候再写..
去睡觉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