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sigh~

0mg..
功课超多的~
都是前几天留下来的...><
很想一次过做完它..
谁来帮帮我?..

算了..
星期日再做..
先享受一个完全不用做功课的一天..
haha~

星期3..学校有latihan larian cergas..
wow..我好想跑到生病..
酱就不用去学校了..=]
可是..
逃避不是办法..
还是面对问题吧...
sigh..

huh..
好想回到form3..
最少还有几个朋友在同一班..
不像现在..
班上只有3个华人女生..
少到可怜...
form3的时候至少还有6个...><

aiy0..
好像找人聊天~
怕烦到人...
jenleng..
yihnan..
mia0
waiwai..
imay...
oki...
brian..
n many many lar..
我0n9都在凌晨..
没理由叫他们凌晨起来陪我聊天..
haiz..
无聊死了..

闷..闷..闷..闷..闷..
为什么没人找我聊天d..
因为..
我太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