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мʏ ғɛɛlιиɢ...[[22.1.2010]]

失望..
明明清汤米粉是我叫爸爸买的..
为什么我弟弟吃了?!!
明明是我点的!!
你凭什么吃?!!
就凭我睡着了?!!
不可能!!
你明知道我想吃!!
你看到我有什么你都要..
我知道...
是妈妈给你吃的..
如果妈妈不给你吃..
你就会摆臭脸/哭..
可是..
你连sorry一声都没讲!!
就只是讲..
妈妈叫我吃的..妈妈叫我不要跟你讲我吃了..
什么东西都赖妈妈..
你只是小我3年!!
为什么你哭就可以?..
我哭还要躲起来?..
我只是大你3年罢了..
我知道大了就不能常常在爸爸妈妈面前哭..
所以..
我昨天打死都不吃炒kui tia0..
只吃面包..
我只是要给你们知道..
就算我的东西被吃了...我也不吃原本买给我弟弟的东西..

伤心..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在讲坏话...
他们讨厌他..
可以不要跟我讲吗?..
你们在讲他们的坏话..
你们可以舒服点..
可是..他们也是我朋友...
你在我的面前讲他们坏话..
有没想过..
我也是会为你讲我朋友的坏话而伤心?..
看来你们应该不懂..
不过..我不会爆你们讲什么..
只是会去另一边/睡觉..
我不想在听那些坏话..
当我听到...我不能做什么..
就能听..听了就把它收在心里..
就我一人知道..
你们说了出来..
心里会舒服点..因为你们把你们想说的东西说出来了..
可是...我们呢?..
你们没想过我!!


我真的不懂..
到底是我变了?..
还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