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и0 тιтlɛ...><

有个好消息...
当然...
好的背后..
还是有坏的存在..
所以..简短来讲...
就是..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个坏消息...[[原谅我酱喜欢讲废话...^^]]

好消息...
就是我竟然进到sains班...
虽然是属于sains的最后一班...
不过..对我来说...
算很好了..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全部及格..
跟没想过可以进到sains班...
星期日去学校看班的时候..
真的超紧张..
真的..没骗你...
当看到我读什么班时..
真的很想跟全世界分享..
可是没人看到,听到我的喜悦...
算了...自己暗爽就好...^^
可能对你们来说..
进sains班很容易..
可对我来说..
就不同了...
算了..讲了你也不懂..
就当作我没说过吧~><

坏消息..
就是..
压力好大哦..
BM...全都换去写的了...><
其他的...
也很难...
突然感到我好像不适合读那班...
在那班..
我旁边是马来人...
对我来说...跟马来人坐是没问题的..
因为那个马来人很美...^^
我感到...
要怎么说呢...
haiz..
总之...就是压力很大啦...><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